台灣非政府組織人士李明哲遭大陸國安單位依涉嫌「顛覆國家政權罪」逮捕,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受訪回應,不會干涉司法程序,但要顧及程序正義;民進黨則表達嚴正抗議,並對陸方提出公開審理該案等三項要求。



雅思補習班課程 樹林專業多益補習班課程 新竹柯文哲27日被詢及相關問題時表示,對岸怎麼逮捕,不會干涉他們的司法程序,但要講程序正義,一個文明國家該做的還是要注意,但是安什麼罪名給李明哲,這是他們國家的司法,「我們當然沒有什麼意見」。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,李明哲長期致力關心中國民主化運動,令人感佩,但中國大陸的有關部門以充滿爭宜蘭雅思補習班老師議的處置方式,未公開任何事證,拒絕透過《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》通報台灣政府相關訊息,逕自逮捕李明哲,令人憤怒與不滿,民進黨表達嚴正抗議。

張志豪說,民進黨做出三項嚴正要求,第一、中國當局應以桃園專業成人英語推薦分享文明法治國家的態度,公開所有證據資料及公開審理該案;第二、中國司法部門必須確實維護李明哲的人權和健康,李明哲有權利聘請律師進行辯護;第三、北京當局應盡速依循正當合法管道,與台灣政府密切聯繫與合作多益補習班費用 桃園,協助家屬赴中探視。(旺報)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林淑敏冕潘類音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