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最好 jcb 信用卡源: 魔方網

由知名遊戲開發商 RocketCat Games 推出的動作 RPG 《Mage Gauntlet 》,已經登陸安卓平台。

遊戲採用單人故事模式,遊戲劇情幽默有趣。玩家將扮演一個極富正義感,並且具有極佳魔法天賦得男巫學徒Lexi,在旅途中打敗敵人、完成試煉、尋找寶藏來提升魔法,證明自己。

遊戲擁有十分龐大地圖,通過探索地圖可以隱藏的秘密和不同屬性的各種魔法裝備。如果玩家覺得挑戰性不夠,還可以解鎖難度更大的模式,其中有全新秘密地圖和全新道具,當然你面對的敵人也會成倍增加。

現在《Mage Gauntlet 》已經上架Google Play,玩家們快來體驗吧!



更多閱讀

音樂節奏新遊《LINE STAGE》上架信用卡回饋比較雙平台

迪士尼新作《Star Wars: Commander》上架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09-23
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彙聚自然之力增強法陣威力

《櫻之戰記》「陣靈」系統情報釋出

人族在與魂族的鬥爭中,領悟到法陣的妙處,學會藉助水、火、土、木等元素組成陣法汲取遠古力量,也因此發現了藏身在法陣中的靈體。旗下人氣Q萌角色扮演網頁遊戲《櫻之戰記》今(12)日釋出「陣靈」系統,揭開存在於法陣中的靈體的神秘面紗。

在《櫻之戰記》中,當法陣達到6階時,將自動喚醒藏身於其體內的靈體--「陣靈」,陣靈共有六種,分別代表「水」、「火」、「雷」、「風」、「土」五種基礎元素,以及最核心的「元」,每一種陣靈將分別為法陣增加「生命」、「普攻」、「普防」、「雷攻」、「屬防」、「傷害」等屬性。

當法陣達到6階時即可解鎖陣靈

分佈在法陣中的六大陣靈

週邊五個陣靈基礎等級上限為10級,其等級上限提升受中間「元」陣靈影響。每當元陣靈提升1等級,周邊陣靈等級上限隨之開放十級。玩家可以透過使用「靈珠」提升陣靈的等級,不同陣靈對應自己獨特的靈珠。此外,周邊5個陣靈也可以透過消耗特殊道具來進行多倍升級。

分佈在法陣中的六大陣靈

《櫻之戰記》陣靈系統已開啟,趕快喚醒法陣中的靈體,汲取六大元素的力量,讓自己變得更強大吧!

?《櫻之戰記》遊戲鏈結: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2018隊 敬上

2015-06-12





出國刷卡手續費

活動一:單筆儲值拿不停

【活動時間】2015/12/15 上午00:00 ~ 2015/12/16 下午23:59 止

【活動範圍】全伺服器

【活動方式】於活動期間內,凡單筆儲值金額達指定目標,即可獲得對應獎勵一次,參加次數請參照「次數限制」。

【活動獎勵】

指定面額

﹝台幣﹞

獎勵內容

次數限制

50

騎術卷軸*55、1星屬性卡*2

每日一次

150

魔草*170、3星屬性卡*2

每日一次

300

坐騎進階藥水*135、獸魂碎片*1

不限次數

500

騎術卷軸*640、鎮陵獸碎片*2

不限次數

1000

魔草*1360、2星屬性卡*1、獸魂碎片*5

每日一次

3000

坐騎進階藥水*1650、2星屬性卡*2、鎮陵獸碎片*10哩程換機票

每日一次

道具說明:

【注意事項】

1.活動獎勵道具皆為綁定。

2.儲值活動條件符合後,系統將會自行判定資格,並透過郵件發送獎勵。

3.活動開始前的儲值金額不列入計算,請玩家務必注意。

4.本活動內容不得要求轉換成其他【等價現金】 或【虛寶】。

5.如預不可抗拒之因素,本公司保留活動變更、終止、最終解釋的權利。

好遊戲不囉嗦!點我直接玩!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12-15


D69EB68DA4ADF54B
arrow
arrow

    林淑敏冕潘類音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